liftlifter

第九章 雨夜2⃣️ 回家



  “啊,睡得好舒服”赵尓炘抻着懒腰自言自语道。


  “卧擦,我睡到了晚上吗?现在几点了?怎么还下雨了,好黑”


  赵尓炘急忙看了看手机,才下午四点多,然后她发现,她的微博消息炸了锅,一看热搜第一:易烊千玺劈腿


  “这件事怎么越传越邪乎,有病吧,真是见不得别人一点好,千玺现在怎么样了?” 


   赵尓炘下意识的打开了微信,思量再三后发出了四个字“你还好吗?” 。等了半天见也没回。“赵尓炘你是不是傻,他现在肯定超忙,怎么有空回你消息,况且你什么都不是,你没资格。


  赵尓炘表现出一副“i do not care”的表情。


   迅速收拾好📷,将📷镜头用塑料包好,机身做好充足防护,干净利落的穿戴整齐,出了门。


   “赵尓炘的vlog现在开始”她对着镜头打招呼。


   “额,现在外面正在下雨,我打算出门去拍照,在雨里拍一定很有感觉,那我们出发吧”


   赵尓炘走在主路上,“你们看到那个小店了吗?我们过去拍”  咔嚓 “我的妈呀,太有感觉了,想看吗你们,嘿嘿😁”


   “那我现在去找个行人,看看能不能拍一张雨中行人的,偶偶,好像有点难,下雨好像很少有人在街上走动,啊,我再找找”


  “你们看那里有个男生朝咱这边走过来了,我去问问他是否愿意参与”


  赵尓炘逆着雨,费力地向前跑着,“你好,我是摄影师在拍照,你是否愿意参与一下,不麻烦的,你只需要继续走你的路就好,可以吗?”


   低着头的那个男生,觉得声音有些耳熟,难道……


  男生缓慢的抬起头,对视了,瞬间眼神交错,电光火石。



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赵尓炘瞪大眼睛,看着眼前的男人,千玺微微泛红的眼圈,暗淡的神情,苍白的嘴唇,更像是大病初愈时才有的孱弱,单薄。顿时,让赵尓炘心里生起阵阵涟漪,向周围扩散开来。


   赵尓炘二话没说就抱住了易烊千玺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背脊,温柔的说“没事的,都会过去的,你没有错,你很棒,你不必自我否定,”


    千玺将双手轻轻的覆在赵尓炘的腰上,头埋在她的肩上。


   “想哭就出来吧,不要憋着了,会把身体搞坏的,不要瞎听别的那些屁话,你就是你自己,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,不要被别人定义,易烊千玺”


   “不要去听像什么你是易烊千玺啊,怎么可以哭的鬼话,那都是放屁,不值得你留意。”


  千玺听到后,像是泄了洪的堤坝,风一吹叫散了,头埋在赵尓炘肩上,不断抽噎着,身体用力抖动着,赵尓炘只感觉到肩头一阵温热,直达心脏。


   千玺把怀里的人抱得更紧了,埋头呜咽着。


   你抱住我的时候,风也抱住了树,雨水也亲吻着对方的脸颊,一切都无比美好。


   松开之后,赵尓炘看着千玺,拉起他的手,消失在雨中。


  两人的双手由开始的指尖相处,到最后的十指相扣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,还等什么,我家也没什么人来,所以就一双拖鞋,你别介意,呶,给你穿,你应该穿的下,42的(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习惯,居家拖鞋会买比自己jio大很多的,再此声明,本人大脚女孩👧)


   千玺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,紧张到不知该迈哪只腿。


   说完后,赵尓炘就进入了卧室,帮千玺找他能穿的衣服,幸好赵尓炘喜欢穿宽大的衣服,并且千玺身材也很匀称,穿这些绰绰有余。


   千玺呆呆的站在进门的方地毯上,听着赵尓炘的下一步安排,就像是一个被人抢走心爱玩具的小孩子,委屈极了。


   “给你衣服,浴巾,你去洗个澡吧,你身上都湿了,要不会感冒发烧的”赵尓炘温柔的说。


   “嗯,谢谢”千玺微笑着说到。


   “这样才对嘛,不要哭了,多笑笑,啊哈哈哈哈”


    赵尓炘走进浴室,帮他吧水温调好,厚着脸皮说“你放心洗好了,我是不会趁人之危的,我去里屋,你收拾好了叫我,OK?”


   赵尓炘转身走了出去,只听见“咔嚓”门上锁的声音,她立马扭头走到门口,指着门小声说“唉,还上锁🔒,搞得像我会进去一样,老娘有那么饥渴吗?


   “小声点,我听得见,这门隔音不太好啊”易烊千玺臭屁的说。


   赵尓炘灰溜溜的闪进了卧室,换上了居家服,可是被雨淋了一路的她还没有洗澡🛀。


   谁的手机响,寻声找去,一看是易烊千玺的,赵尓炘朝浴室方向望了望,琢磨了一会便按了接听键。


   “千玺,你在哪?我给你打了好多电话都是无法接通,你要吓死我啊,事情解决了,你在哪?我去接你,喂”胖虎焦急的说。


   “嗯,内个,千玺不在,他一会就出来了,要不,你……”赵尓炘试探性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胖虎打断了她的发言,  “喂,请问是赵尓炘吗?他在你那吗?那我就放心了,帮我好好照顾他,别让他担心了,一切都解决好了,让他好好休息,辛苦你了……还有他很喜欢你,从你们在一起工作的时候就开始了,每当他谈到你都眼角带笑,我好久没见他这么开心了,谢谢你,替我照顾好他,你俩在一起我放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额,内个别太累了,做好措施,好好休息”


   “ai,我们没有…………”    “嘟嘟嘟”,胖虎挂掉了电话。“好一个言简意赅”赵尓炘无奈的笑着。


   莲蓬下的千玺流畅的肌肉线条,清晰可见的腹肌,让人直呼“想要”,他脑海里回想着在雨中赵尓炘对他说的话,努力记住被她拥入怀中的感觉,这一切的发生让他倍感轻松,渐渐放下了那件让他愤怒过,但又毫无意义的事情。


   千玺从浴室里走了出来,用毛巾擦着湿发,看见赵尓炘正站在卧室门口。


  赵尓炘努力克制着内心的躁动,“内个,胖虎刚才给你打电话了,你在洗澡,我就接了,他说事情解决了,让你放心,好好休息,就这些,没有了,真的”


   “哦” 千玺边走边回答着,“扑通”一声坐在了沙发上。


     “呦,真把这当宁自己家了,这随意劲,也不道是谁刚才哭的稀里哗啦的,跟个小诱受似的,呵”赵尓炘朝千玺走过去,想去抢他的毛巾。


     不料被千玺一把抓住了胳膊,拉入了怀里,千玺冲着赵尓炘的耳边吹气,引起赵尓炘阵阵骚动。


   在她耳边轻声说“你要不要试试看,看我是诱受,还是强攻,嗯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