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第十一章 雨夜3⃣️ 做了

    千玺听话的乖乖进了卧室,只是不知道他该躺着还是坐着或站着等她进来。


   纠结了很久,千玺开门走了出去,发现赵尓炘从浴室里出来了,披散着长发,穿着一件睡袍,呆呆的站在原地。


   千玺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,一步两步的朝她走过去,赵尓炘向后退着,最终无路可退,乖乖的认了命。


  千玺把她扛在肩上,关上了卧室的门,将她扔在了床上,压了上去,将她的两只手固定在一起向上伸直,另一只手在下面乱摸着,很是暴烈,让赵尓炘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呻吟,叫声让千玺口干舌燥,靠近她的👂“我好喜欢你叫啊,嗯”



   将膝盖不断向上顶着,赵尓炘节节后退,“待好,别乱动”千玺又将赵尓炘扯了回来,压在自己身下,“等,等一下,放开我,啊”


  千玺移开了,跪坐在床上,用充满情欲的眼神望着她。


  赵尓炘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胸腔剧烈起伏着,千玺顺势也躺在了她的身侧,两人看着天花板,,“你不喜欢吗?如果你不想,也可以不做,我不想强求你”


  “没有”赵尓炘极力否认着,“只是,你能温柔一点吗?刚才你力气好大,我有些害怕,我,我是第一次。”


  千玺转过头,很是惊讶的看着她,他以为赵尓炘早就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才会那么用力,“第一次?”  “怎么,不可以吗?” “没有,只是我觉得你老是出入夜店应该早就……对不起,是我乱想了。”


   易烊千玺对身旁的这个人又有了新的认识。


   “没关系的,习惯了”听到此番话,千玺很是心疼。


   “像我这样老是瞎玩,旁人也会有你那样的想法的,正常啦。” 赵尓炘用嘴咬着指甲说到。


   


  “你拿tt了吗?”赵尓炘小声的询问。


  “…………我怎么会随身携带那东西,我很正的,好吗”千玺坏笑着说。“你家没有吗?”


  赵尓炘坐了起来,看着易烊千玺说,“我都告诉你了,我家不会来别的朋友,也不会留别的男人过夜了,怎么会有那东西嘛”


  “哦” 


   “不带没事吧,不会那么快吧”赵尓炘扯着睡袍害羞的询问着。


  “下次吧,嗯,好嘛,我要对你负责的”千玺义正言辞的回答着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