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小赵浅谈

 


  不要害怕别人的眼光,人生很短,每天畏手畏脚的活着很累的,热爱这个世界,热爱自己


   我们可以不漂亮,但必须自信


   我们不要自我否定,整天的容貌焦虑,不要精神内耗,尽量的去学习,尽量的经历,尽量地做自己喜欢的事,这样人生才会一点点的变得美好


   我们可以没有男人,但我们不能自我贬低


    我们要渐渐习惯一个人,学会与孤独握手言和,你可以一个人去看电影、去吃火锅、去旅行、去逛超市,当你完全习惯了一个人的状态,你便会感受到从内心深处传递出来的从容与坦然


   但人们往往都不会朝好的方向去开导自己,我也是


    作为一个大一的新生,面临刚上大学时的紧张不安,局促、迷茫,没有清晰的目标,只是碌碌无为的过着每一天,就连高中时对大学的幻想,也渐渐成为了泡影,风一吹就散了,无迹可寻


   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像我一样,我觉得这个形容极为贴切,“街上没有兵也没有马,可觉得日子过得兵荒马乱的”


   如果觉得emo,就把所有的不开心写出来,这样会好些 吧


   当你不再盲目的羡慕别人,不再活在他人的阴影之下,专注提升自己,你会发现自己的故事一样精彩


  有些人之所以迷人,因为他们擅长做自己


   努力吧,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,




 

   

  







  

   
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