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2⃣️0⃣️

  我爱千玺,爱他超出同龄人的成熟稳重,爱他的善良热烈,爱他的孩子气,爱他的倔强,他的全部我都爱



 晚上,千玺坐在沙发上看电影


“我出去一趟,你在好好呆着吧”赵尔炘对千玺说


“你去干嘛?我陪你去吧!”千玺扭过头对着赵尔炘说


“你不怕被拍吗你,我去趟楼下便利店,一会就回来,你有什么要吃的吗?”


“嗯.....没有”


“好吧”赵尔炘边说边走向气千玺,在千玺的额头上落下轻轻的一个吻





赵尔炘到了便利店,在前台买了超级多的口香糖,引来旁人的注目


“这些都要吗?”售货员诧异地问


赵尔炘非常肯定的“嗯,都要”


售货员礼貌的将口香糖装好,赵尔炘接过,“谢谢”


“咔嚓”千玺听到门开的声音,扭头看着门口,惊讶的问赵尔炘“你干嘛买这么多口香糖?”


“......壮阳,给买的,”赵尔炘坏笑着说


千玺丢下遥控器,向赵尔炘跑过去,一把把她抱了起来,定在那里抱着她做蹲起,大声地喊着“一”“二”“三”


赵尔炘害羞的将头埋在千玺怀里,笑着说“哈哈哈哈,你干嘛,快放我下来”


“你看我这样行吗?还用壮阳吗,赵尔炘”


赵尔炘连忙摇着手说“不用了,不用了”


千玺将赵尔炘抱到了沙发上,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


“唉,对了,你那个烟咋还有,不像你啊,老了吗,吸不动了吗?”千玺看着茶几上的烟说


赵尔炘白了一眼易烊千玺,“哼,对你好你还不珍惜”


“不是你嘛,上几次我抽烟,你一闻到味,就咳嗽,心疼你还不行吗?不理你了我”


“别别别,我错了,错了错了”千玺撒娇着说






赵尔炘戳了戳千玺,“你手机来电话了”


“哦”千玺拿了过来,“喂,胖虎”


赵尔炘贴在手机上,想听听胖虎在说什么


千玺用手挡着赵尔炘的脸故意不让她听,“哈哈哈,就不让你听”


“我听听嘛,”


电话那头的胖虎,一脸无奈的听着热恋中青年的打打闹闹


“喂,胖虎你说,赵尔炘,虚~,乖”千玺在赵尔炘的嘴上落下了轻轻的吻


赵尔炘瞬间就安静了下来,脸颊瞬间就红了,娇羞了起来


“千玺,休息够了吗?明天回来工作吧,”胖虎嬉笑着说


千玺低下头想了想,也是易烊千玺这个暑假拍完画报后就一直在休息,和赵尔炘谈恋爱,也该工作了“嗯,明天就回去”





令易烊千玺和赵尔炘没想到的是,在这只剩下短短几天的暑假,却迎来了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