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1⃣️5⃣️

  易烊千玺穿戴的十分严实,压低的鸭舌帽,黑色的口罩,跟在胖虎后面,进入地下车库


  胖虎打开车门,易烊千玺迅速的钻进商务车


  一路上两人没有过多的交流


  因为胖虎从易烊千玺现在的种种表现和脖子上的草莓印,就知道他昨晚有点开心了


 胖虎从后视镜里偷偷观察着易烊千玺的一举一动,此刻的易烊千玺,翘着二郎腿,哼着小曲,脸上洋溢着难以言表的愉快,幸福感



  

  突然易烊千玺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瞬间坐的笔直,眼睛炯炯有神的盯着车窗外


  “停车停好车,胖虎停车”易烊千玺连忙喊道


   胖虎急忙停车,焦急地问“怎么了,有狗仔跟拍吗?

  “没有没有”易烊千玺说


  “胖虎,内个,嗯,对了,你不是想要钢铁侠的限定吗?我帮你搞到了哦”易烊千玺臭屁的说


  胖虎一脸不屑的说“有事说事,行吗,我还不了解你吗”


  易烊千玺不好意思的说“嘿嘿,那我就不客气了,胖虎你看那个店”


  胖虎顺着千玺指的方向看了过去,“成人商店”四个大字映入眼帘


  千玺接着说“没事,你别害怕,那是无人的,放心,没人会发现的,你去给我买点那啥呗”


  胖虎惊讶的回头看着易烊千玺,仿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大哥你说啥呢”


  千玺解释道“我可是公共人物,被拍了影响多不好”


  胖虎不解的说“咱俩有什么区别,我被拍了也会联想到你的”


  “哎呦,胖虎就帮我这一次吗,好不好啊,求求了,拜托了”千玺撒娇道


  “行行行,就这一次啊,下次就靠你自己了”胖虎最受不了千玺撒娇了,只好答应了


  说着胖虎戴上口罩就下了车,“哎哎哎,胖虎,帽子🧢”千玺急忙把帽子递给胖虎


  胖虎一路小跑的去,一路小跑的回来,两人开车赶紧离开了这里



 此刻的赵尔炘呆呆的站在卧室门口,看着一片狼藉的卧室,不禁的唏嘘起来


  遍地都是昨晚用的卫生纸,随地乱扔的内衣,睡衣

  赵尔炘一边收拾,一边傻傻的笑着


  最后实在受不了,就躺在床上打滚儿,发出痴汉笑“嘿嘿嘿”


  赵尔炘咬着手指甲,望着天花板,脑子里一帧一帧的放着昨晚的画面,让赵尔炘的两脸上多了一层绯红


  收拾完毕的赵尔炘,站在镜子前,看着自己脖子上的、锁骨上的🍓印,抚着额头,无奈地笑着,“易烊千玺有这么饥渴吗?”


  这对于要出门的赵尔炘来说,无疑是雪上加霜,赵尔炘用遮瑕粉底一遍又一遍的遮盖着印记


  赵尔炘套上一件黑天,穿上裤子,戴上墨镜,很拽的出了门








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