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1⃣️9⃣️

 真正的爱情是两个灵魂互相吸引,而不是因世俗的眼光,而选择妥协和将就

 


 中午,两人吃完饭后,便睡了午觉


下午,赵尔炘醒的较早,轻轻的下了床,蹑手蹑脚的去了阳台,坐在长椅上,点上了一颗烟,默默地吸着,长风四起,风吹起她的衣角、发丝,她眯着眼,发着呆,望着阳台外的世界


  “这属于我吗?诺大的北京和他”


易烊千玺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坐在了她的身边,抚摸着她的头发,问“怎么了?”


千玺的到来,打乱了赵尔炘的思绪,赵尔炘继续吸着烟,没有回答


 “咳咳咳,”千玺强忍着,避免咳的太大声


 赵尔炘见状急忙把烟掐灭,连忙说“哦哦哦,我忘了,你受不了烟味,对不起,对不起”


 此刻的赵尔炘心里暗暗的下了决定:赵尔炘把烟戒了吧,为了他


  晚饭时间,易烊千玺亲自下厨做饭,赵尔炘在千玺背后温柔的帮千玺记上围裙,在千玺耳边用勾人的语气说:“易大厨,要加油哦”

  

  撩完,赵尔炘以惊人的速度,逃离了厨房,边跑边说“我不打扰大厨发挥啦”


  赵尔炘从书桌的抽屉里,拿出一张A4纸,用大号签字笔,歪歪扭扭的写了几个大字“进入请先敲门哦”


 赵尔炘将纸粘在了厕所的门上


 赵尔炘露出一副骄傲的表情,看着她的杰作

 

过了一会,赵尔炘拿着烟就进了厕所


 “赵尔炘,吃饭了,拿碗了吗你”千玺朝客厅喊着,见没人回应,千玺便出去找赵尔炘


 “哪去了?”千玺十分诧异


 环顾四周,发现了厕所上粘贴的白纸,“????”

  推开门,走了进去


  此时的赵尔炘正坐在马桶上抽着烟,吐着烟圈,见易烊千玺进来连忙把烟扔进了马桶里,边说边打开排风扇,“泥怎么没敲门就进来了?没看见门上的告示吗你”


  易烊千玺理直气壮的说“我看我老婆,敲什么门嘛”


  赵尔炘小声的说“谁是你老婆嘛?嘿嘿嘿”


 易烊千玺见赵尔炘笑了,便死皮赖脸的冲着赵尔炘一遍又一遍的喊着“老婆,老婆,老婆,吃饭了老婆,老婆吃饭了”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
 

 

 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