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2⃣️1⃣️

挂了电话,千玺一下子钻进了赵尔炘的怀里,撒娇着说“哎呀,我不想离开你,嗯~不想去工作,”


 赵尔炘宠溺的揉着易烊千玺的头,“快去工作吧,再不去工作,你的粉丝们会chi了你的,”


  赵尔炘调皮的说“哎呦,我家哥哥怎么还不出来工作呀,都没有照片看了,电影都刷好几遍了,我要哥哥,我要搂着哥哥睡觉嘛”


 易烊千玺恼羞成怒的看着赵尔炘,一副nie你千百遍的样子,在赵尔炘的锁骨上狠狠的guo了一口


 “咝~疼”赵尔炘倒吸了一口凉气


  见状,易烊千玺从赵尔炘怀里抽了出来,跑向了卧室去换衣服



  “我走啦,赵尔炘”易烊千玺向赵尔炘挥手再见


   赵尔炘听见了,但只是冷冰冰的,头也没回的说“好,拜拜”


  易烊千玺很是诧异,又说,“我真走了”,假装要出门,又回头说“你生气了吗”


   赵尔炘回头说“no~没有哇”说完便把头转了过去继续看剧


  易烊千玺很是失望,他觉得赵尔炘忘了,于是委屈巴巴的朝门口走去,


  赵尔炘回头看易烊千玺要走了,赶快跑了过去,抱住了易烊千玺的腰,“我逗你呢,你出门我怎么会不亲你呢”


  她踮起脚尖,轻轻的付上了双唇,吻了男孩


  “开车小心,今天也要加油💪哦”


 (一天晚上,赵尔炘心血来潮对易烊千玺说,以后咱俩不管谁出门,都要亲吻对方后才能出门哦)




 过了一会,易烊千玺开车就到了公司楼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司里


“千玺,你一会要和文牧野导演商量电影的事,你要去找导演商量,导演说先在忙脱不开身”


 “嗯,还有什么工作嘛”


 “今天就这一个,等导演的电影定的差不多了,你就该进剧组了,差不多在暑假结束之后”


 胖虎翻着工作日历,“哦对了,明后天这几天还有一个杂志封面拍摄”


 千玺坐在椅子上,歪着头听着,眼睛里有看不透的失望,眸子一点一点的暗淡了下去,因为他知道暑假所剩无几了,这意味着赵尔炘马上就要回学校了,两人粘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


  但赵尔炘揉了揉脸,让自己振作起来,“好,胖虎让我们一起工作吧,今天也要加油ou”说着易烊千玺伸出了手


 胖虎懵逼的看着易烊千玺,尬笑的拍了易烊千玺的手掌



易烊千玺自己开车前往了文牧野导演的工作室,两人讨论电影,很是投机,文牧野导演越发坚定,自己的选择没有错,易烊千玺十分适合这个角色


渐渐的天暗了下去,两人也没有发觉


因为易烊千玺把手机调了静音,也没有发现他人打来的电话........


 

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