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2⃣️2⃣️

 因为易烊千玺没有接电话的缘故,她直接把电话打给了胖虎


 胖虎看了看手机备注,纳闷的想,千玺妈妈的电话

 “喂,千玺妈妈怎么了嘛?”


  “唉,胖虎啊,千玺在公司了吗?我来看他啦,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,我去家里,看像是好久都没人住了,床头柜上都落灰了,千玺不是说没工作嘛,怎么也没在家啊”


  胖虎听了后,便慌了神,他连忙打掩护说“哦对,千玺今天去工作了,文导演找他有事要商量,嗯对”


 千玺的妈妈很是精明,又说“那你还没回答我,他现在住在哪了呢?我去家里看也不像有人住啊”


 “胖虎,你不要在这里给那个臭小子给我打掩护,就告诉我他现在住哪里了,这臭小子不会有女朋友了吧”

 胖虎听了后,一脸冷汗,尴尬地笑着


 千玺的妈妈怎么会就此收手,另胖虎意想不到的是千玺妈妈此刻便出现在了他面前


 千玺妈妈挂了电话,径直走向胖虎进行逼问


 最终胖虎实在招架不住千玺妈妈的夺命连环问,全都交代了


 嗯,没错,女朋友都说了,地址也说了


 千玺妈妈按照地址就去往了赵尔炘家里,此刻的赵尔炘懒懒的躺在沙发上看电影


 


“文导,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”千玺向文导鞠了一躬


 出了工作室的千玺,打开手机,看到上面显示的未接来电,妈妈的、胖虎的


 千玺连忙给妈妈把电话回了过去


 此时的千玺妈妈正站在赵尔炘家楼下,见千玺打来了电话,一把就挂了,径直向楼里走去


  千玺见妈妈不接,又打电话给了胖虎


  “喂,胖虎,怎么了给我打电话,我手机静音了,还有我妈妈给你打电话了吗?不会出什么事了吧,我妈?”


 胖虎心惊胆战的说“你别急,你妈妈好着呢,嗯,就是那个,你妈妈去你家了,说家里好久没人住了,问你去哪了”


  “千玺,我真的没想说的,你妈妈逼得太紧了,我不得不说”


  “还有,你快去赵尔炘家里吧,你妈妈好像过去了......”


  千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“胖虎,你,哎呀,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”


 千玺急忙上车,往家里开


千玺妈妈正站在赵尔炘家门口,敲了敲门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