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2⃣️3⃣️

  躺在沙发上的赵尔炘,听见敲门声,循声望去,心想:回来了吗?干嘛还敲门,不知道密码吗?讨厌,还非的等我去接他嘛


 想着,赵尔炘还是嬉皮笑脸的向门口跑去,嘴里还不停地喊着“老公,千玺老公,你终于回来了”


 “老...”赵尔炘打开了门,硬生生的把“公”憋了回去

  一个中年妇女站在门口,很是端庄优雅


  赵尔炘很是疑惑,小心翼翼的说“阿姨,你找谁”

 女人先是没有说话,朝屋里望了望


 赵尔炘越看这个女人越觉得眼熟,好像在哪见过,后来她悟了,是在易烊千玺的生日会上,没错,是易烊千玺的妈妈


 瞬间,赵尔炘就慌了,此刻屋里的手机也响了起来


 但赵尔炘不敢去接,她没有任何准备就见了婆婆


 此时,女人开口说话了,“你刚才说什么,我没听错的话是在喊易烊千玺老公嘛?”


 煞时,赵尔炘的脸变得通红,连忙去解释道“啊,没有没有,阿姨您听错啦,阿姨,别在外面站着了,进来吧,请进,请进”


 千玺妈妈进了门,仔细观察啥这间屋子里的一切,屋子虽小,但布置的很是干净整洁,就两个字“舒服”


  千玺妈妈坐在沙发上,赵尔炘先给妈妈倒了杯水,妈妈仔细端详着保持安全距离的赵尔炘,


  赵尔炘虽说长得不算闭月羞花,但也很漂亮,白白净净、高高瘦瘦,干净利落、从内而外散发着率真洒脱的气质,从见面到现在也很是礼貌,第一印象不错


 千玺妈妈说到“你别紧张,我很平易近人的,我听胖虎说,千玺有了女朋友,我过来看看”


 赵尔炘低着头,害羞的回答道“哦”


 “你两个的私事我也不会过问,你不须拘谨”千玺妈妈微笑着说


  赵尔炘看到千玺妈妈的微笑,心情瞬间就放松了不少,从沙发上起来,“阿姨,你坐会,我去给你洗点水果”说着,赵尔炘拿起沙发上的手机溜进了厨房


 赶紧给易烊千玺拨过去了电话,


 千玺接了电话,“赵尔炘,我妈过去了吗?”


 赵尔炘气急败坏的说“你说呢,阿姨正在沙发上坐着,怎么回事,措不及防,我连衣服都没换”


  赵尔炘又撒娇着说“你快回来吧,我一个人招架不住哇”


 千玺听着如此落魄赵尔炘的声音,没有忍住,偷笑了起来,“嗯,我马上就到了,等会我吧”


 “嗯,慢点开车,别急,在家等你”赵尔炘说


 赵尔炘端着果盘,出了厨房,坐在沙发上,说“阿姨,您等会吧,他马上就会回来了,nou,先吃点水果”


 这段时间,两人聊了很多,通过千玺妈妈让赵尔炘更加了解到千玺小时候的不容易,情不自禁的落下了眼泪


 赵尔炘下定决心要去好好的爱,陪伴千玺.


 千玺妈妈也知道了赵尔炘的一些经历,越来越喜欢眼前这个小姑娘,千玺妈妈很是放心


 “咔嚓”门开了,易烊千玺气喘吁吁的跑了进来,双手拄着膝盖,弯着腰说“妈,你怎么没打声招呼就来了,什么都没准备呢”


 “你是我儿子,我看你,还要提前给你报备呀”千玺妈妈傲娇的说


  瞬间易烊千玺哑口无言


 赵尔炘“扑哧”一声,偷笑了起来,一副欠揍的表情看着易烊千玺


 赵尔炘笑后,解围说到“阿姨,留下来吃饭吧”


 千玺妈妈转身微笑着握住了赵尔炘的手说“阿姨,不吃了,他爸还在家等我呢,我就回去了,你俩好好的,那臭小子如果欺负你了,就给阿姨打电话,我收拾他”


  “嗯,我记住了,阿姨”赵尔炘臭美的瞪了一眼易烊千玺


  两人把妈妈送到了小区门口


  千玺妈妈对易烊千玺竖了一个大拇指,偷偷的说“儿子,这儿媳妇我很满意,不错,还是小年轻的,那姑娘平时对你也一口老公老公的叫着?”


  千玺停下脚步回味着妈妈说的话


  赵尔炘很是活泼的向阿姨挥手说“阿姨,再见,路上小心”


 “嗯,你俩回去吧,姑娘不要客气啦,早晚都是一个户口本上的人”说完,千玺妈妈就走了


  留在原地的赵尔炘挠着头嘿嘿地笑着

 

  两人牵着手往回走,“咱妈刚才给我说你叫我老公啦,平常我怎么没听你叫过,你叫个我听听呗,宝儿”

 赵尔炘不好意思的说“谁叫你老公啦,滚呐”


 两人一路上打闹着,路灯下,两人的影子越拉越长,日子过得也更长长久久了


  

 



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