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2⃣️5⃣️

 晚上

 躺在床上的易烊千玺,久久不能入睡,眼泪在眼里打转,一遍遍回忆着赵尔炘带着哭腔的话语,字字扎心


 沙发上的赵尔炘,同样的也无法入睡,一根筋的生着闷气,气不过,打开手机,把机票改签到了凌晨

 她打算半夜溜走,不告诉易烊千玺


 

凌晨,赵尔炘的闹钟响了


赵尔炘慢慢起身,走向卧室,推开了卧室的门,悄悄的走到了易烊千玺身旁,借着月光,望着千玺的脸庞,伸出手,轻轻的在千玺的眉毛上摩挲


 ........


 家里的千玺还在熟睡,飞机上的赵尔炘夜不能寐,头靠在玻璃上,望着窗子下的北京,窗子上倒映着她的侧脸


  清晨,千玺醒了,赵尔炘也安全抵达了青岛


  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,走出卧室,看到沙发上没有赵尔炘,厨房里没有,卫生间没有,阳台也没有,行李箱也没了,易烊千玺瞬间慌了神,“走了吗,也没告诉我....”



  桌子上赵尔炘留了一张纸条,“千玺,和你在一起的这段日子我很快乐,真的,谢谢你,我承认我很作,我很在意,我在我在乎的人心里的地位,我会一次次的试探,我知道这样让你很累,对不起,一会不会了,也没机会了

   我先走了,别送我了,我怂,会哭鼻子的,嗯....多亏你我把烟戒了,还有这房子这个暑假也就到期了,我不租了,帮我退了吧,千玺”

 

千玺读完,手里紧紧的攥着纸条,眼泪不争气地掉落着,像断了线的珠子


 胖虎来接千玺了,千玺默不作声的上了车,双眼无神,胖虎从后视镜里默默的看着千玺,小心的问,“千玺,你还好吗,你和赵尔炘还好吗”


 千玺故作坚强,揉了揉眼睛,但还是小声的抽泣起来,“胖虎,呜呜呜,赵尔炘凌晨就走了,没告诉我,她是不是要和我分手,我发现我离不开她了,胖虎我是不是好丢脸,”


 胖虎不知所措的说“千玺,你别哭”


 千玺摇了摇头,振作起来说“胖虎,你帮我订一张今晚飞青岛的机票,我要去找她,我不要和她分手”

 

 工作


千玺努力克制自己不去想赵尔炘,好好工作


中午,千玺拿起手机给赵尔炘发微信,“那个,你走的匆忙,我收拾屋子发现,你的胶卷相机忘拿了,我用快递给你邮过去,把地址发给我”


 千玺双手搓着手机,焦急的等待着赵尔炘的回复,


(后来,他俩一起回想了这件事,千玺告诉赵尔炘说“你知道吗?我当时超级害怕你和我说,我不要了,分手礼物🎁”


 赵尔炘惊讶的说“怎么可能,那相机老贵了,我怎么会留给你,哼”)


 不一会,赵尔炘把地址发了过来,没有一句多余的话


(后来,赵尔炘告诉千玺说“我当时有好多话想和你说,但都憋了回去,要高冷,我就是想先吊着你,没错,我就是名副其实海的女儿,连你都敢晾着)

  

千玺看到赵尔炘的消息,长出了一口气



  

 




 







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