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2⃣️7⃣️

   我爱你爱的死心塌地,从来都不是因为外貌和钱财,是责任和担当,是细节和包容,是所有不起眼的小事堆积如山。





  这是易烊千玺的一次来到赵尔炘在青岛的家,显得有些拘谨,站在门口迟迟没有进去


  赵尔炘见状,歪着头笑道:“床都上了,你害啥怕,我也不能吃了你”


  “进来吧”赵尔炘朝易烊千玺勾了勾手

  

 两人坐在沙发上,面面相虚,最后还是赵尔炘先打破了僵局


  因为赵尔炘知道千玺嘴硬心软,和赵尔炘一样倔得很,但在千玺面前赵尔炘愿意改变


  赵尔炘换了个坐姿,说“好吧,我承认是我的错,我过激了,希望......希望你可以原谅我,我不会保证下次不会再犯了,我这人欠”赵尔炘斜着眼睛观察着此刻的易烊千玺


  易烊千玺其实都没有生气,他很是包容赵尔炘的无理取闹,他故作深沉的说“嗯,好,让我原谅你也可以,你可以.....”


  “什么”赵尔炘好奇的问易烊千玺


  易烊千玺像是变了个人似的,开始撒娇,一个劲的往赵尔炘身上凑,“亲亲我,我就好啦”


  赵尔炘歪着头笑着,在千玺唇上轻轻一吻,但在易烊千玺心里却荡起了阵阵涟漪


 “吃了吗?”赵尔炘温柔的问


  “没有,我不想吃了,我好困,想睡觉,明早我还要飞回去,要进剧组了,就看不见你了”千玺奶奶的说


  

 两人草草的收拾了收拾,便进入了卧室,关了灯


 赵尔炘一下子就钻进了易烊千玺的怀里,千玺很是宠溺的揉着她的头,可怀里的人却抽泣了起来,呜咽着说“你对我这么好,我还总让你伤心,我好坏啊,千玺”


  千玺安慰道“别哭了,明天眼睛会肿的,不漂亮了,小哭猫,我会心疼的”


  千玺轻轻的吻去了赵尔炘脸颊上的泪痕



 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