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第八章 雨夜1⃣️ 雨夜中的你我

第八章 雨夜(1)雨夜中的你我

  渐渐的赵尓炘的生活步入了正轨,天天跟着陈漫东奔西跑,这不刚结束一周的外地拍摄工作。


   “你回家好好休息吧,这次辛苦你了,我给你放几天假”陈漫摸着赵尓炘的头说。


   “啊,我不累真的,我还年轻,我爱工作,再说我得挣钱养我自己。”赵尓炘坚定的说。


  “哟,说的跟真的似的,原本我还想带薪让你休假呢,我看不必了,你如此热爱工作,我怎么好意思浇灭你的小火苗呢?你说是不是”


   “啊,我好累,是该好好休息几天了”


   “老板那内个带薪休假,你可别反悔啊”赵尓炘贱贱的说。


    “你在不回家,我可要反悔了”


    听到此话,赵尓炘拿起包,急忙跑了出去。


   只听见门口传来“我爱工作,我爱老板”


    赵尓炘回到家洗了一个热水澡,然后便坐在沙发上刷着微博,热搜20:易烊千玺去年十月多次劈腿,有图有真相🔥


    赵尓炘看见后噗嗤一笑,这也太逗了吧,这也可以,小孩子嘛,不知道易烊千玺为人吗难道,正的很那,赵尓炘不屑的拿着手机,进了卧室休息。


   此时的易烊千玺被这件事弄得焦头烂额,正在赵尓炘睡觉的空挡,黑子们雇用水军,硬生生将此时推到了热搜第一,易烊千玺微博下,也都是黑子们的一片骂声,即使有粉丝维护千玺形象,但也产生了不良影响,这次事件不亚于千玺小时候所受到的网络暴力。


   易烊千玺束手无措,他想哭一场,但想想他身后爱他的粉丝,他必须坚强,胖虎摸着千玺的头说“别担心,我会处理好的。



  “他脑海里又回想起了一句话,你是易烊千玺啊 你怎么能哭”他忘了是谁和他说的这句话,走之,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反感对于这句话,但他还是照做着。


    像是为了配合易烊千玺的心情似的,天空开始变得乌云密布,雨从开始的稀稀疏疏到倾盆大雨,再到中规中矩的下着,敲打着易烊千玺的心弦。


   “我先回家了,这件事你们处理吧”千玺扭头对胖虎说。


    “外面下雨了,我开车送你,你别……”胖虎担心的说。


   “我自己就可以回去,我都24了,我不会犯傻的,辛苦了”千玺硬生生的挤出了一个笑容。


   千玺带着棒球帽,穿着一件一件帽衫出了门,把胖虎刚才递给他的🌂扔在了办公楼的隐秘处,消失在雨中。


    千玺在雨中漫无目的的走着,任由雨滴在他身上拍打,任由雨水冲刷着,若不是看到他发红的眼圈,根本无法分辨出他的脸上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。


   不知不觉中,他又来到了那条熟悉的胡同–烟袋斜街,自己发觉后,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“我这是怎么了,怎么会跑到这里来”


   走了一会,他便上了主路,在大马路上晃晃悠悠的走着,故作坚强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