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tlifter

默 2⃣️6⃣️

    内向而不呆滞,寂静而有力量,平波水面,狂澜暗藏



 (  1989年的残冬,现在这个狂跳的心脏,是因为病呢,还是因为他,我很想确认一下


 题外话,2021.11.15 我像往常周一一样早起去升旗,升完旗往回走去一餐吃饭路上,我心动了,狠狠地心动了,当时我正在往耳朵里塞耳机,抬头看见一个男生也在戴耳机,好巧不巧的那首歌,我在后面走着,他在前面走着,我时不时的望着他,配上那首歌,我真的心动了,真的就是那种心跳漏半拍的感觉,能懂吗?当时真想冲上去要他微信号,可我好怂啊)

   



晚上,千玺坐上了航班,拖着疲惫的身躯前往了青岛


   青岛


   赵尔炘身心俱疲,草草的收拾了收拾行李,便上了床 ,看悲催的爱情故事,借着悲情发泄内心的伤心,抽泣着


  哭累了,便睡了过去



  凌晨


 卧室传来阵阵呜咽声,是赵尔炘,从睡梦中哭着醒来,侧躺着,任由眼泪打湿枕头,回想着与千玺的点点滴滴,“就这样结束吗?赵尔炘你舍得吗”


 千玺的飞机在凌晨也安全落了地,带上口罩,压低帽檐,大步流星的出了机场,在机场外随便叫了一辆出租车,“师傅,去这个小区”


  “好嘞”


  千玺坐在后座上,不知不觉的睡过去了


 “小伙,小伙,到了,醒醒”司机扭着头,叫后座上的男人


  千玺睡眼朦胧的醒了,“嗯,谢谢师傅”

  “微信到账....”

 

  “师傅钱过去了,路上小心”千玺拍了拍车门示意司机


  千玺站在小区门口,望着黑漆漆的夜,只有两旁的路灯透着星星点点的微光


  是千玺低谷了这小区的安保措施,因为凌晨的缘故小区大门关了,保安不知去哪了,只有业主才能刷卡进入


  被困在门外的千玺很是无奈,挠着脑袋,不知该怎么办,“要不要给她打电话”,“她睡了吗”,“她还好吗”,“我好不放心,不行我现在就要见她,好想她,好想抱抱她,亲亲她”,想着,千玺打开手机,拨通了赵尔炘的电话


  此刻的赵尔炘,正emo泥,赵尔炘没有睡觉,也把她闺蜜李鼐搞醒了,让李鼐帮他排忧解难,“呜呜呜呜,怎么办李鼐,那死鬼,一个电话都不打,我俩真完了,是不是,我废了”


  说着,“嗯,鼐,手机来电话了,卧槽,易烊千玺,易烊千玺给我来电话了,我挂了”


  还没等李鼐说话,对方就把电话给挂了,李鼐骂骂咧咧的咒骂着赵尔炘

 

 赵尔炘平复了下心情,接通了电话,努力克制着内心的喜悦,“喂,这么晚了有事吗”


  千玺温柔的说“睡了吗,我好想你😞,你想我吗,见见我吧,我在你家小区门口”


  千玺见赵尔炘没有回答,心凉了一截,


  赵尔炘没时间回答,她听见千玺的话立马从床上起来,穿衣服,往小区门口跑去,气喘吁吁的说“等我,我马上去” ,便挂了电话


  千玺抱着手机痴笑着,甜蜜的等待

 


 不一会,一个人影映入眼帘,千玺清楚地看到她是跑来的,但后来又换成慢悠悠、不紧不慢的走

 

 赵尔炘借着灯光看到了门口的易烊千玺,“不行,我不能跑,我要慢悠悠走过去,我不能认输,我要赢得这场冷战,哼”赵尔炘傲娇的扬起了头


  两人隔着一道自动门,相望着,赵尔炘拿出卡,在磁条上刷了一下,门“咔嚓”一声便开了,“nou,进来吧”


  赵尔炘大摇大摆的走在前面,易烊千玺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,进了小区楼

 

 

  

 别看现在的赵尔炘神采奕奕,后面又她叫“爸爸”的时候







  

 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